嶺大同學參與話劇《廚房女事》籌備工作

2015年10月12日

一班修讀“Family, Gender and Society”服務研習課程的嶺大同學,最近參與了《廚房女事》原創話劇的籌備工作。他們訪問來自不同背景女性了解她們的煮食經驗、廚房故事及食譜,將訪問內容整理交予劇社作為撰寫劇本的參考資料,參與了《廚房女事》原創話劇的籌備工作。這些經驗讓他們可以與社會上不同階層人士接觸和合作,並訓練劇場表演籌備工作的技巧。

《廚房女事》於10月12日在嶺大陳德泰大會堂上演。是次表演由她說創作單位、新婦女協進會、嶺大平等機會委員會和學生服務處合辦,並獲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旨在透過提供免費劇場表演和舉辦表演後研討會,討論性別和社會不平等制度,以達到社區教育的效果。

更多《廚房女事》服務研習計劃詳情,請瀏覽:http://commons.ln.edu.hk/cgi/viewcontent.cgi?article=1020&context=osl_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