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大中華暑期實習計劃同學獲嘉許

2016年1月25日

香港中華總商會 / 嶺南大學大中華暑期實習計劃2015頒獎禮,以及2016年計劃的簡介會於1月25日舉行。今年共有八位實習表現突出的同學獲頒「優異實習生獎」,由協理副校長(學生事務)李東輝博士於典禮上頒發獎狀。部分得奬學生分享了他們在內地實習的生活點滴及難忘經歷。每位成功完成實習計劃的同學亦獲頒發證書,以示鼓勵。
 
2016年實習計劃的簡介會於典禮後舉行。除計劃的相關資料外,於去年參加實習的同學亦向有興趣於今夏參與計劃的同學提供寶貴的建議。有關大中華暑期計劃2016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ln.edu.hk/ssc/career/featured/MSIP/2016/
 
嶺大每年均舉辦近20個暑期實習計劃,為學生提供到本地、內地及海外企業實習的機會。在暑假參與實習的同學人數每年均有上升,2014及2015年的人數分別按年增加29.4%及14.6%,達295人及3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