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頒發傑出教學與服務獎

2018年11月8日

TEAS2018

嶺大鄭國漢校長(後排右五)及一眾管理層與得奬者合照。

嶺南大學(嶺大)於今天(11月8日)舉行的「2017/18年度傑出教學與服務頒獎典禮」上,頒發多個獎項以表揚在教學和服務上有卓越表現的教職員。有關獎項屬於兩年一度的獎勵計劃,包括「傑出教學獎勵計劃」以及「伍沾德博士伉儷傑出服務獎(教職員組別)」

 

「傑出教學獎勵計劃」旨在表揚在教學方面有卓越表現的教學人員,而「伍沾德博士伉儷傑出服務獎(教職員組別)」則旨在獎勵對大學和社會有持續傑出貢獻的教職員和學生。

 

本年度「傑出教學獎勵計劃」頒發的獎項包括:

 

傑出老師教學獎

英文系助理教授 HIRADHAR Preet Pankaj教授

英語及外語教育中心高級講師LEBANE Marc Craig先生

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副教授 WHITLA Paul教授

 

卓越教學獎

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副教授WHITLA Paul教授

 

傑出團隊教學獎

財務及保險學系

黃曼麗教授 (隊長)

鄭錦年教授

潘佩嫺教授

魏錸教授

趙小峰教授

 

傑出新晉老師教學獎

社會學及社會政策系助理教授 BURAK HO Esra教授

 

優秀教學證書

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副教授陳譽仁教授

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講師湯莉莉博士

市場及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王至教授

 

「伍沾德博士伉儷傑出服務獎(教職員組別)」所頒發的獎項包括:

行政及教學支援人員組別

校長室經理朱凱欣女士

 

莫家豪副校長在典禮致辭時指出培育和激勵學生是嶺大一直堅守的教學理念:「我深信獲得傑出教學奬的都是優秀的教師。他們不單只向學生傳授知識,更培養他們對知識的渴求,以生命影響生命。他們都是學生在學術上以及生命中的導師。」

 

此外,莫教授亦讚揚「傑出服務獎」的得奬者朱凱欣女士,並指出她對大學及社會的貢獻,是嶺南人服務精神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