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演藝匯嶺南」系列以《窈窕淑女》作完滿句號

2019年7月5日

駐校音樂家吳智誠教授與香港巴赫室內合唱團聯手,  獻唱民歌帶領觀眾穿梭不同世紀。

駐校音樂家吳智誠教授與香港巴赫室內合唱團聯手,獻唱民歌帶領觀眾穿梭不同世紀。

黃炳禮音樂及演藝部以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表演,為2018-19學年「演藝匯嶺南」系列圓滿落幕。嶺大在3月26日邀得香港巴赫室內合唱團,聯同駐校音樂家吳智誠教授,在梁方靄雲藝術廊上演合唱‧民歌音樂會。他們以不同民歌合唱曲風,展現十一世紀葛利果聖歌到二十世紀現代作品,吸引近140名觀眾入場沉浸於合唱室樂中。

 

此外,黃炳禮音樂及演藝部亦與英文系攜手呈獻年度壓軸表演,首次將學生主演的音樂劇《窈窕淑女》搬上嶺大舞台。是次匯聚多位嶺大本地與國際學生以話劇、舞蹈及音樂形式獻技,一同製作及演出這部改編自蕭伯納的著名舞台劇,並在4月9及10日於王忠秣演講廳為400名觀眾一展嶺大多元藝術文化。

Performances@Lingnan Series finished beautifully with 'My Fair Lady'  My Fair Lady  My Fair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