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獲田家炳基金會捐贈五百萬港元 宣揚中國文化

2019年11月20日

繁)* 嶺大獲田家炳基金會捐贈五百萬港元 宣揚中國文化 Title (簡)*

嶺大獲田家炳基金會慷慨捐贈五百萬港元,以支持「嶺南大學中國文化項目」、「學生中醫樂齡計劃」、兩岸四地的交流計劃和學生發展等項目。

 

為了向社會推廣國學文化,嶺大推展「嶺南大學中國文化項目」,包括邀請傑出的中國文學及文化研究學者來校演講,以及舉辦大專學界的《嶺南學報》名家講座系列論壇。此外,嶺大將推出「學生中醫樂齡計劃」,旨在培訓青少年成為中醫推廣領袖及健康大使,並舉辦「樂齡中醫健康講座」,把中醫知識及中國文化推廣至不同年齡群。

 

自1995年起,基金會不時捐款支持嶺大,受惠項目包括游泳池、助學貸款計劃、田家炳教育基金等。

Donation from Tin Ka Ping Foundation  Donation from Tin Ka Pi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