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創業行動加入國際iAccelerate創新網絡

2020年10月14日

嶺大創業行動加入國際iAccelerate創新網絡

(圖: iAccelerate@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嶺大創新與創業平台嶺大創業行動(LEI),最近成為iAccelerate創新網絡國際成員,讓嶺大學生企業家與初創企業和國際合作夥伴聯繫,進行協作和知識共享。

 

iAccelerate創新網絡由澳洲伍倫貢大學創立,是一個社區為本的業務加速器和孵化器計劃,由一群受嚴格挑選的伙伴機構組成。成員機構致力透過國際合作 — 包括通過共享如教材、專業知識、演講者、導師、投資者等資源 — 推動本地和世界性的創新活動及交流。


「嶺大的創新社群一直致力發展與人文有關的科技,以及推廣跨領域的合作。我們相信iAccelerate世界性的網絡,結合嶺大的博雅創業計劃,將為兩所大學帶來令人期待的創科生態系統。」嶺大創業行動總監高永賢博士說。

 

LEI將會推薦一家初創公司,參加即將舉行、為期七週的iAccelerate Activate Virtual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