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會議暨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體驗館開幕禮

2021年5月6日

樂齡科技會議暨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體驗館開幕禮

林正財醫生(左二)、張亮先生(右一)、鄭國漢教授(右二)和莫家豪教授(左一)聯合主持「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體驗館」開幕儀式。

 

嶺大於4月15至16日舉辦「共創樂齡城市伙伴策略」樂齡科技會議,邀請專家學者分享本地和國際樂齡科技合作的經驗

 

會議首日為佔地2,000呎、設於嶺大校園的「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體驗館」進行開幕儀式,邀得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醫生和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作嘉賓。

 

會議亦設有攤位展覽,展出由五間中小學研發團隊設計的樂齡科技產品,例如有助減輕長者出行負擔的「免提追蹤買餸車」,以及能實時監測家居環境、減低住宅發生火警的「全方位監測器」。

 

按此瀏覽更多有關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與智能安老計劃詳情。


LU hosts gerontechnology conference and opens Gerontech-X Lab

一眾中﹑小同學老師及學生示範他們
研發的樂齡科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