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行多項迎新活動歡迎新生

2021年8月26日

嶺南大學(嶺大今日(8月26日)為約850名加入嶺南大家庭的一年級及高年級本科新生舉行一系列迎新活動。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在致辭時,歡迎一眾新生,他說:「你們在過去一年為準備公開考試努力奮鬥,但因疫情關係,在學校得到老師的支援和同學的支持卻相對較少。今天看見你們每一位加入嶺南的大家庭,在未來四年與我們開展學術新旅程,我為你們感到自豪。」

 

鄭校長又祝願各新生享受嶺大獨特的博雅之旅。「嶺大是亞洲頂尖的博雅大學,注重學生發展和社區參與,在追求學術知識之餘,我鼓勵你們抓緊每一個機會,參與嶺大各學系、部門,以及教學支援部門所提供的體驗式學習活動和參與社會服務。你們也要把握機會,與其他宿生一起享受珍貴時光,一同探索嶺大校園充滿活力的藝術文化活動,而他們可能成為你的一生摯友。」

 

儘管面對反覆的新冠肺炎疫情,鄭校長表示大學對全面恢復校園活動持樂觀態度。他說:「隨著新學年展開,我們將會繼續審視教學安排,確保學生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為協助新生融入大學生活和建立人際網絡,嶺大由即日至9月24日期間,為同學舉行一系列網上迎新活動,包括講座、簡介圖書館和校園,以及與高年級學生和大學職員提供聯誼機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