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 Emerald 携手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优质教育」及研究影响力

岭南大学与英国知名国际出版社 Emerald 合作,共同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第四项「优质教育」及研究影响力。

提供及推广「优质教育」是岭南大学的核心使命。尽管面对充满挑战的COVID-19疫情,岭大同事和学生仍积极开展各种教育计划、科学研究和小区项目以支持「优质教育」及践行大学推动「共融教育」的信念。

此外,岭大获邀请加入由世界知名出版社 E​​merald Publishing 提出的 Real Impact Manifesto,以推动岭大的研究影响力,并与其他签署人及机构合作,致力解决全球社会科学研究所面对的挑战并实践优化举措。

签署宣言的学者及机构,承诺优化传统学术指标和奖励的方案; 开拓宣传研究成果的形式和渠道; 共同设计服务研究及管理人员的方案; 加许及奖励具影响力的研究; 及开发更公平和便捷的研究发布及合作交流平台,以支持研究人员。

岭大与Emerald 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岭大与国际学者、意见领袖和影响者社群的联系和协作,齐心推动优质教育及具影响力的研究,为全球教育领域及人类福祉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