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與 Emerald 攜手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優質教育」及研究影響力

嶺南大學與英國知名國際出版社 Emerald 合作,共同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第四項「優質教育」及研究影響力。

提供及推廣「優質教育」是嶺南大學的核心使命。儘管面對充滿挑戰的COVID-19疫情,嶺大同事和學生仍積極開展各種教育計劃、科學研究和社區項目以支持「優質教育」及踐行大學推動「共融教育」的信念。

此外,嶺大獲邀請加入由世界知名出版社 E​​merald Publishing 提出的 Real Impact Manifesto,以推動嶺大的研究影響力,並與其他簽署人及機構合作,致力解決全球社會科學研究所面對的挑戰並實踐優化舉措。

簽署宣言的學者及機構,承諾優化傳統學術指標和獎勵的方案; 開拓宣傳研究成果的形式和渠道; 共同設計服務研究及管理人員的方案; 加許及獎勵具影響力的研究; 及開發更公平和便捷的研究發布及合作交流平台,以支持研究人員。

嶺大與Emerald 的合作進一步加強嶺大與國際學者、意見領袖和影響者社群的聯繫和協作,齊心推動優質教育及具影響力的研究,為全球教育領域及人類福祉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