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副學士 體驗真正大學生活 下年度課程現正招生

10 Jun 2004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旨在提供高質素和具有博雅教育特色的副學士及副學士先修課程。課程由大學本部主辦,部份科目由大學教員與本科生一起上課,學生可以在大學校園上課並使用相關設施,體驗真正大學生活

本院於2003年共有67%的副學士畢業生成功入讀嶺大本科學系或非教資會資助的學士學位課程,比率甚高。

為讓同學更加了解嶺南大學副學士、副學士先修課程,以及親身體驗課程內容的特色,本院將分別舉辦「課程講座」及「試學團」活動。「課程講座」將集中介紹副 學士及副學士先修課程、學習分享及入學申請;「試學團」內容包括課程介紹及精選科目試讀。現誠意邀請各位同學參加,詳情如下︰

 

課程講座

日期

2004613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230分至430

地點

嶺南大學尖沙咀教學中心

(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2樓演講廳 236-262)

 

試學團

日期

2004615日(星期

時間

下午230分至430

地點

嶺南大學梁銶琚樓地下ARG 04

內容

1. 副學士及副學士先修課程介紹

2. 精選科目試讀

    題目:青少年在廿一世紀的成長與競爭

    講者:嶺南大學經濟學系主任何濼生教授

3. 校園參觀學習分享及入學申請


2004-05年度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報名表格可於http://www.LN.edu.hk/cc/af.doc下載。本院在收到報名表時,會立即安排入學面試。較早申請入讀的同學,被取錄的機會越高。如欲報名或查詢,可致電2616-8274或以電郵至cc@LN.edu.hk (請註明姓名、電話及報名課程講座 /試學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