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社區學院與上海東華大學 合辦副學士生交流課程

2 Jul 2004

嶺南大學與上海東華大學本著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精神。嶺南大學社區學院院長李盧麗兒博士與上海東華大學管理學院常務副院長陳榮耀教授,於今日(七月二日)共同簽訂合作協議,為嶺大副學士二年級生提供在上海交流學習的機會,藉此擴闊視野,並提升就業契機。

協議訂明部分嶺大副學士可在今年九月,前往上海東華大學進行一個學期的學習、交流及工作實習。有關之交流生必須在上海修讀七個科目,包括:

Project English (英文)
Basic Chinese III (中文)
Applies Ethics (應用倫理)
主修科目兩科(等同於嶺南大學副學士交流生修習專業之兩科主修科目之同等程度)
選修科目一科(等同於嶺南大學副學士交流生選修科目之同等程度)
體育科目一科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的副學士學位課程,由大學本部主辦,著重與本科生課程融合,部份課程由大學講師教授。學生可自由享用大學內所有學習及康樂設備,完全融入豐富的大學生活。 社區學院經已和眾多著名及辦學宗旨與嶺大博雅教育相符的海外學府,簽訂銜接協議,讓畢業生享有更多升學選擇。此外,嶺南大學亦會預留部分二年級本科學位,讓成績優異的副學士畢業生繼續升學。

東華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是我國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士三級學位授予權的大學之一,由國家教育部和上海市 政府共建共管。學校地處上海,佔地面積約2200畝,校園環境優美宜人。學校重視國際合作與交流,已與世界60多所高等院校及知名企業建立合作關係,為 56個國家培養了大批留學生。

如欲進一步查詢詳情,歡迎聯絡嶺南大學社區學院李倩容小姐(電話:2616-8226)。

嶺大副學士二零零四至零五課程現正公開接受申請。有興趣者請於網頁(http://www.LN.edu.hk/cc)下載申請表格;或致函到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索取。有關課程查詢,可聯絡社區學院助理院長李倩容小姐(電話2616-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