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到訪夏威夷大學並在國際學術論壇上發表專題演講

Event Highlights
2019年1月3日
U of Hawaii

嶺南大學副校長莫家豪教授於2019年1月3日訪問了美國夏威夷大學,並探討了一系列未來的合作事宜。夏威夷大學教育學院院長Nathan Murata教授及教育基礎系系主任David Ericson教授與莫家豪副校長會面,並達成了促進研究合作、教職員/學生交流,以及研究生國際暑期研習班的協議。

莫教授在訪問夏威夷檀香山期間,應邀在國際學術論壇專題小組討論會上發表專題演講,講題為「裝備學生應對不確定的未來:嶺大創業行動」。其他講者還包括來自夏威夷大學的David Ericson教授和Deane Neubauer教授,以及美國密歇根大學的Sela V. Panapasa教授。講者及觀眾之間的討論頗為熱烈,促使與會者思考人文學科和社會科學在推動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教育所起著的作用。莫教授分享了嶺大如何啟發學生的創業精神並同時保留博雅教育的精粹。博雅教育強調廣博的教育基礎、發展全人教育以及國際和比較的視野。莫教授的演講獲得與會者的好評。

U of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