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診所會向你收集你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性別及身份証明文件號碼,作為辨別身份之用;以及通訊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作為通訊之用。你必須提供上述資料,否則本診所不能為你提供診斷或治療。 

 

  1. 本診所會透過向你直接查詢,經一般臨床診斷程序採集,或在你同意下向第三者索取資料,作為臨床診斷或治療同途。當你提供此等個人資料時,請確保其準確性及完整性。若求診者所提供之資料不準確/完整,可能會影響本診所為你提供準確診斷或適當的治療。 

 

  1. 如果你的個案被用作教學或研究材料,並需本診所以外的人士公開的話,本診所並不會透露你的個人身份。 

 

  1. 你的個人資料或會被轉送到以下人士或單位:本診所委託的系統服務供應商作長期保存;其他與治療有關的服務提供者(例如轉介服務機構); 在法例許可下,本診所須將你的個人資料交給有關政府部門或法定機構。如未獲你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向上述以外人士披露你的個人資料,也不會把你的資料作本聲明所述及目的(及其有關者)以外的其他用途。 

 

  1.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資料提供者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改其個人資料。如需查閱資料,請聯絡嶺南大學個人資料保障主任 (電郵:DPO@LN.edu.hk)。如要更改/更新資料,請電郵至cmc@LN.edu.hk,以書面向本處提出。 

 

返回上一頁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616 7828

電郵: cmc@LN.edu.hk

 

Chinese Medicine 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