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大领航」迎新活动欢迎硕士及博士新生

 

「岭大领航」迎新活动欢迎硕士及博士新生

 

 

岭大研究生院於8月29日举行「研究生简介会」,迎接超过 1,800 名於2022-23学年入读修课式硕士/博士课程及哲学硕士/博士课程的学生。这批来自中国内地、智利、埃塞俄比亚、德国、加纳、印度、伊朗、巴基斯坦、俄罗斯、瑞士、泰国、土耳其及美国等的新生将加入岭大研究生社群,展开丰盛的学习之旅。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在欢迎辞中鼓励同学「抓紧一切学习的机会」。「岭南是一个由学生和教学人员组成的紧密社区,我们全力支持你们。他续说:「在抗疫的同时,我们乐观地相信新学年内校园活动可以如常进行。随著学期的进行,我们会继续检讨教与学的安排,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

 

简介会以「岭大领航」为主题,安排新生以线上及线下形式参加。各新生当日获大学教职员热烈欢迎,并透过简介会了解大学的历史和最新发展,及大学为他们提供的各项教与学和研究支援。

 

 

20220830_pso22_image01.jpg

20220830_pso22_image02.jpg

20220830_pso22_image03.jpg

20220830_pso22_image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