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嶺大健康、社科及文化研究生課程獲教資會垂青資助

嶺大健康、社科及文化研究生課程獲教資會垂青資助

 

 

嶺大六個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已成功納入2021/22年度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 (教資會) 指定研究院修課式課程獎學金計劃。計劃設立的目的,是為吸引優秀的本地學生修讀有關有利香港策略性發展、具深度的跨學科研究生課程。

 

除了在去年已入選計劃的比較社會政策(國際)社會科學碩士健康及社會服務管理社會科學碩士課程外,本年度入選計劃還包括城市與治理碩士策展與藝術史文學碩士中文文學碩士職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課程。

 

在國際知名研究中心如政策研究院人文學科研究中心電影與創意產業中心的支持下,嶺大的研究能力得以提升。這些中心的研究項目,進一步幫助學生在專注於主修學科的同時,亦能拓寬視野,為未來的學業打好根基。

 

嶺大以著重社會創新的研究項目而聞名;旨在推廣樂齡科技、推動智能安老社會企業發展的嶺南大學賽馬會樂齡科技與智能安老計劃便是最佳例子。

 

研究生院將在日後公布獎學金申請方法及其他資料。

 

 

 

媒體報導:京港學術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