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青年创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及实习计划 2024 深圳篇
主页 > 实习计划

intern poster

✅瞭解互联网+、金融、文创、初创等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瞭解香港和内地创新创业的资助途径,为自己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参加岭南大学「青年创岭」大学生实习计划 2024 (深圳篇)

对象:
• 年龄介乎于18 至30岁
• 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永居) 或 持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证(非永居)并在香港就读全日制课程的学生

注:由于反应热烈,非永居参加者面试名额已满,现正进行面试筛选环节。香港永居参加者仍有少量名额,报名从速!

活动内容:创新创业培训、企业实习、参观深圳市重点企业等

实习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实习企业:深圳市内的重点企业
(2024 年度意向企业名单更新:汇丰银行,嘉里建设, OPPO , KPMG 毕马威, PWC 普华永道,华商律师等,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具体企业名单及岗位将持续进行更新,并以最终确定为准 )

实习名额:50名

截止日期: 2024 年 4 月 30 日(星期二)

填写报名表格,请按此处

https://shorturl.at/qwDEU

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QR CDDE

本计划将设立「创新创业培训与实习表现优异奖」,完成整个计划的同学,除了可获证书外,更能提升求职优势,而表现优秀者将可获得共 港币 $10,000 奖学金。

2023 年度实习项目反应热烈,实习期间学生们收穫满满!

欢迎点击以下媒体报导及活动回顾连结,一齐重温 2023 实习项目精彩片段 :

https://m.orangenews.hk/details?recommendId=1190714
https://www.ln.edu.hk/cerp/intern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