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艺术与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

Main banner
Banner A
Banner B
Banner C
Banner D

 

课程特色

 

国际学习体验

艺术与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课程,由岭南大学和林肯大学的导师教授,他们都是顶尖的学者及拥有资深业界知识的导师。课程亦得到香港艺术中心及岭南大学相关学系的协助,以开办各类课堂活动。学生会在香港和英国参加实习或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从体验式学习中获益。

 

创新课程

艺术与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课程的独特之处,在於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课程,亦让他们获得实习和出国留学的机会,使学生能够将理论付诸实践,运用其知识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本地及海外院校和专业机构为合作伙伴

岭南大学和林肯大学的研究专长相结合,为入读此课程的学生提供多种不同的实习机会,选择广泛。

 

混合学习法

课程中有各种不同的活动、课堂、研讨会、工作坊等,而导师亦於小组研究项目,尤其论文方面,为学生作个别指导,整个课程以优质的教学方式,协助学生学习。

 

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

艺术与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课程由跨学科的教学团队教授,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教授、杰出的从业者和具有艺术和文化遗产专业知识的研究人员组成。

 

多校区学习

本课程提供充满活力的多校区教学,旨在极大地丰富学生的学术旅程。学生将有独特的机会在不同的环境中参与课程学习,包括M+的尖端设施和充满活力的岭南大学校园。多校区的教学模式证明了我们对全面而务实的教育方法的承诺,确保我们的学生对全球艺术领域的复杂性有一个全面而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