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本科入學

嶺南大學的博雅教育

嶺南大學是一所研究型博雅大學。嶺大的社群活潑多元,師生融洽,追求學術卓越,提供優質的本科學習體驗,享譽國際。嶺大的博雅教育既包涵廣泛的知識,亦強調跨學科教學,讓學生勇於嘗試,於數碼時代的不同領域中向理想邁進。嶺大以「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為校訓,致力培育學生成為各界領袖,貢獻世界,回饋社會。

嶺南大學的博雅教育

多元知識,啟導未來

嶺大的本科核心課程涵蓋人文、商業、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和數碼科技。學生可涉獵不同領域的學術知識,在追求學問時保持好奇,鍛鍊思維能力與多角度思考,在不斷探索的過程中發掘不同的可能性。

多元知識,啟導未來

超越課堂的學習體驗

嶺大堅信學習不應局限於課堂之内。大學通過廣泛的社區網路推行服務研習計劃,鼓勵學生靈活運用理論知識,實踐所學。嶺大的合作伙伴遍佈全球,讓超過八成半的嶺大本科生可參與學生交換計劃、暑期或冬季課程,深入瞭解不同文化。我們提供超過350項實習計劃和70項以上的創業培訓,支持學生盡展所長,實現抱負。

超越課堂的學習體驗

多彩的探索之旅

嶺大為本科生提供豐富資源,支援學生的課外志趣,讓學生於機遇處處的校園生活探索新興趣和發展新技能。「綜合學習課程」 (Integrated Learning Programme) 每年提供合共超過400項的活動,學生亦可參加由各大學部門和學生團體舉辦的各式精彩文化及舍堂活動。

多彩的探索之旅

以校為家

嶺大以其豐盛的舍堂生活而聞名,致力為學生提供獨特的沉浸式校園體驗。嶺大大部分的本科生在學習期間可享受校園住宿,有助他們與同學建立持久友好的聯繫、培養社交能力和促進正面的心靈發展。嶺大推行小班教學,注重師生關係,建立互動互助的學習環境。

了解嶺南本科入學的詳情
以校為家

發掘所有
本科生課程

發掘所有
本科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