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2018

嶺大一年一度的校友盛事「校友日」已於7月7及8日圓滿舉行。校友們藉著這個機會相聚,回到嶺大校園重拾昔日讀書的美好時光,共度愉快週末。

 

本年度的「校友日」吸引了逾600名嶺大校友及其親友參加。今年的主題為「Lingnan Reunion」,顧名思義,大學希望透過此活動凝聚畢業於不同年代的嶺南人,讓他們重返母校,並在兩日一夜的精彩節目中盡興而回。

 

參加者分別入住賽馬會博雅堂、黃浩川堂及伍絜宜堂。除了住宿外,大會安排了各種老幼皆宜的節目,包括多個DIY工作坊、免費零食與雪糕換領、體育樂園及糖水會等。其中DIY工作坊大受歡迎,參加者不但學會手工藝創作,更可與家人及好友攜手合力完成作品。此外,各種遊戲、手工藝及小食攤位,尤其是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及嶺南大學工商管理系舊生會設置的遊戲攤位廣受歡迎。

 

梁方靄雲藝術廊則成為了愛貓之人的必到之處,大會以嶺大校園及「嶺南貓」為題設置了多個佈景,吸引了許多「貓迷」到場拍照。另外,於首天黃昏時分舉行的集體遊戲 「It’s GAME Time!」亦吸引了許多參加者一展身手爭奪冠軍寶座,各隊伍均全力以赴,於五項遊戲中鬥智鬥力。

 

晚上舉行的「嶺南人飯局」是「校友日」的傳統節目,今年因報名反應熱烈,飯局於泰寧堂(學生飯堂)及嶺南樓同時舉行。莫家豪副校長致歡迎辭並為晚宴揭開序幕,接著由資訊科技總監及圖書館館長林美珍博士介紹嶺大最新的手機應用程式「LU Mobile」,讓一眾校友得以連繫母校社群。及後,舞蹈學會亦為晚宴作表演,一輪緊湊的有獎問答遊戲更掀起了全場高潮,為晚宴劃上完美句號。

Alumni Homecoming Day 2018  Alumni Homecoming Day 2018  Alumni Homecoming Day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