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得主與周大福慈善基金代表會面

  • 活動花絮

第82期 2018年10月

獎學金得主與周大福慈善基金代表會面

六位榮獲「嶺南大學 ─ 周大福學生交換計劃獎學金」的學生於8月15日與周大福慈善基金的代表會面,分享他們參與交流計劃的體驗,以及對準備出發作交換生的期望。

 

四位獎學金得獎者已於2016/17及2017/18分別前往德國、法國、南韓及奧地利參與交流計劃。除了追求卓越的學術成績外,他們更深入了解當地文化和發掘學習外語的興趣。回港學生的交流體驗分享,對兩位將於下學年到羅馬尼亞和英國參加學生交流計劃的同學尤為寶貴。

 

羅馬尼亞的接待學院是大學新的合作夥伴,該得獎同學將會是首批嶺大學生到訪當地進行學習和文化交流的其中一員。另一位熱愛英語語言學的獎學金得主則選擇負笈英國當交換生,希望透過日常生活中的英語運用提升語文能力。

 

周大福慈善基金項目經理容慧明女士鼓勵學生於出發前作充分準備,有助他們適應新的社區生活且能獲得充實的國際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