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東西計劃》紀錄片放映會展現大自然之美

由核心課程及通識教育辦事處及CNEX合辦的「食物與自然」電影系列,於3月21日放映了紀錄片《野東西計劃》,吸引逾60名嶺大教職員及學生參與觀看。

 

《野東西計劃》把大自然的魅力及好處重現眼前,讓一眾「低頭族」的城市小孩發掘大自然之美。映後討論環節由科學教研組助理教授方健恩教授主持,與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創辦人馬昀祺博士及D Workshop LS創辦人胡兆基先生進行對談。兩位嘉賓分享他們在香港的遠足樂,又介紹推動關注本地生態的經驗,而學生們亦在問答環節就遠足路線及環保議題踴躍發問。

Documentary screening of Project Wild Thing showcases the beauty of nature   Documentary screening of Project Wild Thing showcases the beauty of 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