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岭南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夏令营活动

岭南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夏令营活动

 

 

6月27日和28日,岭南大学研究生院在饶宗颐文化馆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为研究型研究生(Research Postgraduate)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互相了解彼此的研究兴趣并建立合作关系,从而丰富了他们的学习体验。4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夏令营度过了愉快的两天并受益良多。来自岭南大学的教授、工作人员及其它专业机构的专家为同学们带来了七个主题研讨会, 主题分别是研究数据管理、研究影响因子、演讲技巧、发表经验分享、研究合作经验分享、就业准备以及创业指导。同学们从研讨会中获得了许多启发,同时他们的研究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除了主题研讨会,本次夏令营也包含了“维多利亚港游船”等户外游览项目,带领同学们体验香港这座城市的活力,并了解香港的独特文化。

 

在夏令营的最后,研究生院院长莫家豪教授进行了闭幕致辞,并为所有同学颁发证书。莫教授在致辞时再次强调了四个“C”的重要意义:联系(Connection),合作(Collaboration),贡献(Contribution)和对社会的关怀(Care for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