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同學獲甄選為香港中華總商會暑期實習生到上海企業工作

30名嶺南大學學生將於5月下旬至7月透過「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大中華暑期實習計劃2019」,赴上海作八星期的實地考察及實習,親身體驗內地的生活方式、職場文化和企業營運模式,從而了解國家最新發展情況及擴闊視野。

 

嶺大是獲資助的七所大專院校之一。 實習計劃的啟動儀式於5月2日在中總禮堂舉行,由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楊潤雄局長,聯同中總蔡冠深會長、劉鐵成副會長、副會長兼中總教育及培訓委員會胡曉明專責會長、林銘森永遠榮譽會長、教育及培訓委員會梁海明主席、嶺大學生服務中心總監高麗芳女士及有關專上院校的代表主禮。

 

嶺大工商管理市場學二年級學生梁詩琪在台上分享時說,她十分期待到上海新鴻基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公共關係部門實習,並感謝中總的贊助以及嶺南大學的悉心教導和支持。她有信心向實習機構證明「嶺大出品,必屬佳品」。

 

今年參與此實習計劃的知名機構及跨國企業包括雅詩閣、創意科影視設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萊坊房地產經紀(上海)有限公司、新鴻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4As廣告媒體創意集團偉門/安捷達上海公司、現代傳播集團、上海玻璃博物館,以及新加入的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點金平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和訊啼(上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各機構提供的實習崗位十分多元化,涵蓋會計及財務、編輯、人力資源及行政、國際投資、傳媒、營運、公共關係、項目管理、市場營銷、商場租賃及推廣及新興的社交媒體行業等。

30 students selected to join CGCC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working in Shanghai    30 students selected to join CGCC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working in Shanghai    30 students selected to join CGCC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working in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