璉社畢業同學晚宴

「璉社畢業同學晚宴」於5月23日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作為嶺南大學的傳統,畢業同學晚宴今年踏入第21屆,逾300名畢業生、教職員及嘉賓聚首一堂,分享畢業在即、踏入人生新一頁的喜悅,並互相送上真摯的祝福。

 

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先生及鄭國漢校長為晚宴致辭,寄語一眾畢業生身體力行展現博雅精神,運用慎思明辨的能力來分析不同觀點,尊重及包容意見,積極發揮創意回饋社會,努力探索發展志向;而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主席梁延溢博士,則鼓勵畢業生日後積極參與校友會及校友活動,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繫。

 

席間,嶺大樂隊Aurora以歌曲唱出畢業心聲,為畢業同學送上祝福及鼓勵。晚宴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按此重溫「璉社畢業同學晚宴」各個溫馨時刻。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