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健康-低鹽低糖烹飪比賽」提倡健康飲食

嶺大服務研習處聯同屯門區議會社會服務委員會轄下的推廣健康飲食工作小組,以及循理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於2月3日舉辦「好健康-低鹽低糖烹飪比賽」,向大眾推廣健康飲食及宣揚低鹽低糖的健康煮食方式,並鼓勵屯門區內市民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

 

除了宣揚健康飲食的主題外,主辦單位亦積極鼓勵嶺大師生及長者義工參與。活動共有15位嶺大同學協助籌備教育攤位,讓市民多認識飲料及食品中的糖份、鈉及卡路里等。是次活動不但讓學生們了解健康飲食的重要性,更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與社會不同年齡層人士溝通的平台。

 

活動的另一亮點是為比賽擔任評判的中文系講師蕭欣浩博士在活動中分享「不同時代的油鹽糖:客家菜於香港的盛與衰」,讓市民對食物文化及健康飲食有更深入的認識。

Low fat and low sugar   Low fat and low sugar   Low fat and low 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