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嘉年華展現嶺大多元文化

由嶺大學生服務中心及環球教育處合辦的年度農曆新年嘉年華「迎春之約2018」於2月5日舉行。活動除了營造濃厚的農曆新年節慶氣氛,讓非本地師生體驗傳統中國文化外,也讓他們透過才藝表演及攤位展示其國家的文化。師生的投入和合作,令嶺大成為多元文化共融的國際化社區。

 

活動的揭幕儀式由副校長莫家豪教授、校董會及諮議會成員霍穎壎博士、諮議會前主席羅世傑醫生,以及其他嶺大管理層成員主持。

 

揭幕儀式後,來自不同國家的嶺大教職員和同學呈獻精彩的文藝表演,包括中國舞獅、墨西哥舞蹈、歌唱表演、環保時裝表演、手風琴、色士風及夏威夷小結他表演等。永安廣場同時設有16個由本地及非本地同學籌辦的中國賀年食品、環球美食、手工藝及遊戲攤位,讓大家歡渡春節。

 

按此重溫嘉年華會的歡樂時刻。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