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研究系支援獲獎的藝術教育課程

「愛不同藝術」是東華三院屬下的社企,自2013年起,機構為不同能力人士開設三年制藝術教育課程。由於這是同類藝術課程的全港首創,嶺大視覺研究系為他們提供研究方面的支援,包括設計、文檔和評估等多個範疇,以確保這是一個全面和意義重大的藝術教育課程。在5月11日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行的「2017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上,「愛不同藝術」獲頒「藝術教育獎(非學校組)」,表揚其對香港藝術發展的無私支持和貢獻。

 

視覺研究系副教授羅淑敏教授本認為此項目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她為他們過去三年的努力最終得到回報而感到高興。羅教授說:「嶺大社群幫忙協辦課程,在三年間至少有四位視覺研究系畢業生參與課程的研究和教學工作。」課程於2017年的第一屆畢業禮在嶺大校園舉行,讓嶺大社群見證和分享畢業生從藝術學習所獲得的喜悅。

 

按此瀏覽更多有關「愛不同藝術」的詳情。

Award-winning programme on art education   Award-winning programme on art education   Award-winning programme on art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