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教育機構委任大使

「嶺南教育機構大使委任儀式」於6月1日假嶺南會所舉行。由嶺南教育機構主席黃志光先生及鄭國漢校長主禮,並頒發委任狀予獲委任的「嶺南教育機構大使」。今年共有68名學生獲委任為「嶺南教育機構大使」,他們將肩負發揚嶺南博雅教育的精神,繼續貢獻社會,造福社群。

 

「大學最傑出學生獎」得主黃澄心同學於委任儀式中,分享了她在四年大學生活中參與服務研習和學生交流計劃,如何讓她體現嶺大「博雅教育‧成就一生」的精髓。此外,獲頒「本科生研究提升計劃」的翻譯系二年級學生楊樂心亦分享了她在參與研究工作時,應用了課堂所學的知識和技巧,以及參與此計劃的得著。

 

「嶺南教育機構大使」十年計劃由嶺南教育機構慷慨資助,自2009/10學年起成立,透過頒發不同的獎學金和獎項,鼓勵成績優異及在社會服務方面表現卓越的學生,同時支持本科生參與研究計劃,以及資助學生參加交流計劃和享受校園的住宿生活。

Lingnan Education Organization appoints ambassadors   Lingnan Education Organization appoints ambassad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