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會議探討高等教育挑戰及博雅教育角色

十一月初,來自30多個國家逾200位學者和研究生出席由嶺大、亞太高等教育研究聯盟及國際學術論壇聯合主辦的2019年「高等教育研究國際會議」暨「亞洲博雅教育國際會議」。

 

一連三天的會議分別以「不確定的未來:高等教育再定位」及「不確定的未來:博雅教育的角色」為題,探討當前社會及經濟環境對教育界的影響及應對方法。

 

會議中,演講者和與會者討論正規教育和博雅教育的改革,如何幫助大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裝備自己以迎接難以預測的未來。當中的議題包括全球化對社會產生的影響,特別是如何改變工種及人們的互動方式,亦有就科技如何帶給教育機構、政府和研究人員新的挑戰作深入討論。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Conference 2019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Conference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