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嘉年华展现岭大多元文化

由岭大学生服务中心及环球教育处合办的年度农历新年嘉年华「迎春之约2018」於2月5日举行。活动除了营造浓厚的农历新年节庆气氛,让非本地师生体验传统中国文化外,也让他们透过才艺表演及摊位展示其国家的文化。师生的投入和合作,令岭大成为多元文化共融的国际化社区。

 

活动的揭幕仪式由副校长莫家豪教授、校董会及谘议会成员霍颖埙博士、谘议会前主席罗世杰医生,以及其他岭大管理层成员主持。

 

揭幕仪式后,来自不同国家的岭大教职员和同学呈献精彩的文艺表演,包括中国舞狮、墨西哥舞蹈、歌唱表演、环保时装表演、手风琴、色士风及夏威夷小结他表演等。永安广场同时设有16个由本地及非本地同学筹办的中国贺年食品、环球美食、手工艺及游戏摊位,让大家欢渡春节。

 

按此重温嘉年华会的欢乐时刻。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