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舉行田家炳博士百歲項目簡佈會

為慶祝田家炳博士百歲華誕,田家炳基金會向嶺大等九所本地大學,各捐贈300萬港元,以支持大學培育學生的活動。

 

嶺大於4月4日舉辦「田家炳博士百歲項目簡佈會」,介紹兩個獲資助項目,包括「大學生在線支教計劃」及「『越嶺』計劃」的詳情。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董事楊綱凱教授、諮議局委員劉克香先生等代表出席了簡佈會。

 

田家炳博士於1982年創立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表示:「基金會希望向社會傳達田家炳博士『中國的希望在教育』的理念,以及回饋社會,貢獻國家的宗旨。我們十分重視與嶺南大學建立良好而日益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為社會培育更多人才。」

 

鄭國漢校長在簡佈會上致辭時說,田家炳博士一直以來為慈善工作傾注心力,又特別對嶺大眷顧有加,多年來田家炳基金會一直慷慨支持嶺大。鄭校長表示:「嶺大將會把握博雅學府的優勢,把各個項目做到最好,令莘莘學子受益,不負田博士對嶺大的期望。」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簡佈會以及兩個獲資助項目的詳情。

 

Tin Ka Ping Projects   Tin Ka Ping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