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学费 

2024-25年度的学费待定。2023-24年度全日制哲学硕士/博士课程的全年学费为港币$42,100,分两期支付,各为港币$21,050。第一期学费须於注册入学时支付,第二期学费则於下学期开始前缴交。以自资形式修读课程的兼读制学生,须缴交每年学费港币$84,200*(全日制)或港币$56,134(兼读制) 。

* 部分与其他大学合办的课程或须缴交更高的学费,而学费将按学年检视及调整。详情请参阅个别课程网页。


有关学费豁免详情,请参阅学费豁免

保证金 

所有学生於注册入学时须支付保证金港币$600(金额有待调整)。此保证金只在学生完成至少一个学年,以及正式向大学申请退学或被大学终止学籍,才予以退还。任何未偿还的款项将会从此保证金中扣除。

毕业费 

获取毕业资格的学生须缴付毕业费港币$600(金额有待调整)。学生注册入学时所缴付的保证金将会用以支付此笔费用。如金额不足以支付毕业费全额,学生须於毕业典礼前支付费用差额。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