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视频

Meet Professor Joe Qin, the visionary new President of Lingnan University, steering a historic institution into the digital age. Embracing a legacy that blends Eastern and Western educational philosophies, President Qin is set to integrate AI and data science at the core of Lingnan's liberal arts excellence.
岭南大学以其卓越的教育和影响深远的研究而享誉全球,在文化和思想之间架起桥梁,以应对当代全球挑战。岭南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88年,它倡导博雅教育、跨学科合作和体验式学习,培养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社区。大学注重创业和创新,透过国际的协作伙伴积极实践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请让自己沉浸在岭大独特的热情、坚毅和对世界各种观念的开放态度。
这段视频突出了岭南大学的深厚底蕴和不断演变的文化,描绘了校园的四季美景和学生的生动体验。从九月的绿意盎然到冬日的寒风凛冽,再到春天的万物复苏,岭南大学都是学生个人和学术成长的园地。它不仅是一所教育机构,更是一个实现理想的摇篮。各个时代的岭南人在这里找到了动力和友情,建构了一个跨越时空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