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

学生交换计划

为扩阔学生及教师的国际体验,岭南大学一直致力推动校园国际化, 并积极与世界各地院校建立策略性协作关系。现时岭大已与分布在约50个国家的270多所院校建立伙伴关系,在 COVID-19 全球大流行之前为约八成的本科生提供国际交流机会。

 

服务研习计划

岭大一直致力提供优质教育,培育学生成为关怀他人、有广博学识并富责任感的香港及世界公民。2006年,岭大领先本港的院校成立专责服务研习的部门,让学生将课堂所学实践,服务社会并深化所学。从2016-17学年开始,融合服务研习元素的课程成为所有本科生的必修科,这反映我们十分重视社区参与,并希望同学通过实际经验深化学习过程。

 

社区服务

正如岭大校训所言:「作育英才,服务社会」,服务社群是岭南人引以为荣、不懈承传的悠久传统。 除了安排服务研习,我们亦推广其他形式的社区服务,与社区保持连系,并帮助有需要的人。

 

招聘人才

岭大的学生事务处提供就业方面的资讯,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因应本身才能、兴趣和潜力而作出正确选择。中心与学系、雇主及校友合作,为同学在计划职业的不同阶段提供指导,亦举办招聘讲座和实习活动,让学生掌握最新就业资讯和有机会直接接触雇主了解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