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5.0電影系列

為慶祝嶺南大學在香港復校50周年,視覺研究系特意籌劃《嶺南5.0電影系列》,並邀請名導演杜琪峰、Mary Stephen、潘恆生、黃修平及賴恩慈分別製作五套微電影,表現香港獨有的故事及歷史價值。

 

身兼計劃創意顧問、本身亦是嶺大榮譽院士的杜琪峰,現正需要大家的參與,以助他完成其作品 - 杜Sir欲募集一些創意無限,並與「博雅」相關的短片、漫畫、相片、畫作、音樂或其他藝術媒介,作為他製作微電影的元素,並會剪輯成為15分鐘短片。杜Sir的作品與其餘四位導演的短片,將同於2018年6月上旬舉行的首映禮中播出。

 

是次杜Sir與港人一起合作,表現香港獨有的美及記錄其歷史故事,正體現嶺南大學的「博雅教育」精神。嶺大一直以培養具人文素養的世界公民為目標,鼓勵學生及舊生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把所學回饋社會,並在社會及生活中力求真、善、美,把它們傳承開去。

 

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同來參與此項活動,讓大家一起體現「博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