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学研究所合办2017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区会议

岭大香港商学研究所及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会合办的「2017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区会议」,於去年12月7至9日在泰国清迈举行。

 

是次会议的主题为「人口老化下新兴市场的持续发展」。会议开幕式由国际商学会东南亚分会会长、岭大市场及国际企业学系崔耕教授及泰国玛希敦大学国际学院Yingyot Chiaravutthi博士主持。逾80名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国内地、丹麦、法国、香港、印尼、日本、澳门、马来西亚、新西兰、葡萄牙、新加坡、南非、韩国、台湾、泰国、菲律宾、英国及美国的学者与嘉宾,於23场平衡小组会议上发表了77篇研究报告。

 

两位知名嘉宾应邀在会上作主题演讲,包括泰国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署公共政策办公室主任Wanchat Suwankitti博士就「泰国人口老龄化:现况、政府政策及措施」作演说,以及由HelpAge International亚太区主席Eduardo Klien先生探讨「人口老龄化的社会及经济问题」。

 

此外,大会亦邀请了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资深副院长暨管理系讲座教授李家涛教授,主持国际商务研究期刊(JIBS)论文发展工作坊。

AIBSEAR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