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可重用全透明过滤口罩 於香港工程师学会Enginpreneurs Award 获奖

岭大为照顾听障人士需要而设计、防护规格达到ASTM Level 3标准的全透明过滤口罩,在香港工程师学会Enginpreneurs Award 比赛中获得亚军殊荣。

 

今年奖项以「建设可持续的香港」为主题,表扬杰出、可行性极高的创新工程理念。

 

 

 

图: 领导是次计划的岭大创业行动总监高永贤博士(右一) 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状。

 

更多有关透明过滤口罩资料:

https://www.ln.edu.hk/cht/news/20210513/lu-designs-reusable-transparent-anti-covid-19-face-mask-to-promote-barrier-free-communication-for-people-with-hearing-l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