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学生走访大湾区了解事业发展机遇

学生服务中心透过一系列活动,加深岭大学生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机遇的了解,及早装备他们将来前往该地区发展。

 

学生服务中心联同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在3月4日举办「大湾区就业及创业之机遇与挑战」讲座,吸引约60位同学出席,一同了解大湾区的最新发展,发掘就业与创业潜力。

 

岭大亦与中联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携手合作,於4月20至22日透过「大湾区就业创业及文化考察之旅」,带领共43名岭大学生及职员参与三日两夜的考察。内容包括参观3D打印产业创新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中山大学及当地文化景点,以及大湾区专题讲座。

 

大学积极拓展实习机会,与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协会合作开展2019年暑期实习计划。名为「百企千人」的实习计划旨在让学生透过位於大湾区南沙市的国营机构、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及民营企业等进行实习,助其确立就业志向、汲取实战工作经验及建立人际网络,从而提升个人竞争力,一展抱负。

 

岭大学生走访大湾区了解事业发展机遇   岭大学生走访大湾区了解事业发展机遇

岭大学生走访大湾区了解事业发展机遇   岭大学生走访大湾区了解事业发展机遇   岭大学生走访大湾区了解事业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