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四位杰出人士

岭大於11月24日举行的「第47届学位颁授典礼」上,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四位杰出人士,以表扬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会的重要贡献。他们包括获颁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的陈志海资深大律师、获颁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的Anthony Giddens教授、获颁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的梁定邦资深大律师以及获颁授荣誉理学博士学位的杨福家院士。

 

此外,岭大於「第47届学位颁授典礼」共颁授学士学位、深造文凭、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予880名毕业生。

 

梁定邦资深大律师在代表各荣誉博士致谢辞时,向岭大表达了深挚的谢意。他表示,他们每人都努力不懈追求知识,并在不同领域把学到的知识贡献社会,而这与岭大校训「作育英才,服务社会」不谋而合。他亦勉励学生以知识服务社会。

 

郑国汉校长致辞时亦寄语毕业同学,做一个有价值的人,「能为别人添加价值,自己的人生就会更有意义和愉快;能为别人增加重要的价值,自己的人生就会更可贵和成功」。他劝勉同学不论处於什么位置,都尽力为其他人带来正面的影响,让生命活得有价值。

 

按此参阅各荣誉博士的简历。

第四十七届学位颁授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