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

嶺大於11月24日舉行的「第47屆學位頒授典禮」上,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揚他們在其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會的重要貢獻。他們包括獲頒授榮譽法學博士學位的陳志海資深大律師、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的Anthony Giddens教授、獲頒授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的梁定邦資深大律師以及獲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學位的楊福家院士。

 

此外,嶺大於「第47屆學位頒授典禮」共頒授學士學位、深造文憑、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予880名畢業生。

 

梁定邦資深大律師在代表各榮譽博士致謝辭時,向嶺大表達了深摯的謝意。他表示,他們每人都努力不懈追求知識,並在不同領域把學到的知識貢獻社會,而這與嶺大校訓「作育英才,服務社會」不謀而合。他亦勉勵學生以知識服務社會。

 

鄭國漢校長致辭時亦寄語畢業同學,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能為別人添加價值,自己的人生就會更有意義和愉快;能為別人增加重要的價值,自己的人生就會更可貴和成功」。他勸勉同學不論處於什麼位置,都盡力為其他人帶來正面的影響,讓生命活得有價值。

 

按此參閱各榮譽博士的簡歷。

第四十七屆學位頒授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