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晚宴欢送硕士课程学生

研究生部於5月15日假九龙富豪酒店举行「硕士毕业生毕业晚宴」,为行将毕业的岭大硕士学生庆祝。当晚逾180位应届毕业生、老师、职员及来宾聚首一堂出席是次盛会。

 

郑国汉校长在晚宴致开幕辞时恭贺各位毕业同学,祝愿他们前程锦绣。他亦鼓励各毕业同学珍惜和维持与岭大的紧密联系。两位毕业生代表,包括修读国际银行及金融硕士课程的丁可心同学,以及修读市场及国际企业理学硕士课程(MScMIB)、来自越南的Tu Thao-hieu同学则在晚宴中分享他们在岭大求学的快乐、点滴和感受,以及感谢一众教职员的指导和协助。

 

同学的才艺表演把晚宴的气氛带入高潮。MScMIB课程的Bai Tian-yu同学把中文歌曲《告白气球》重新填上英语歌词,并现场献唱;会计学硕士课程的Gao Yuan同学表演独奏竹笛;最后一项表演则由另外三位MScMIB课程同学,带领师生一起高歌《再见》一曲。

 

晚宴亦播放了一段回顾了由研究生部举办的提升学习活动和同学在岭大快乐时光的短片。此外,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副主席梁延溢先生亦应邀分享了加入岭大校友大家庭的相关资讯。

毕业晚宴欢送硕士课程学生   毕业晚宴欢送硕士课程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