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举办资讯日介绍校园生活及课程资讯

岭大於10月21日举办「本科入学资讯日2017」。当日中学生、家长及公众人士亲临校园,获取岭大的最新资讯以及课程和收生资料,同时体验香港唯一一所博雅大学的优质教学环境和丰盛校园生活。

 

资讯日活动丰富,岭大三个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分别举办多场课程简介会、课程展览及摊位,介绍岭大的课程设计、内容和教学特色,以及收生安排的相关资讯,并即时解答相关问题。校方亦介绍了将於明年(2018年)推出透过大学联合招生办法(联招)招生的新安排。

 

此外,多个学术部门、教学单位及学生组织举行了连串精彩活动,包括讲座、摊位活动、创业分享、书展、校园导赏及艺术展览,让公众对岭大的多元文化、学习环境及富趣味性的校园生活有更深入了解。

 

除了资讯日,大学亦於10月6日举行午餐会,接待超过50名中学辅导教师及校长。是次活动旨在让中学老师和同学对岭大有更深入的认识。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在活动上分享了岭大最新的发展及令人鼓舞的成就,并介绍岭大博雅教育的特色。

Information Day 2017    Information Day 2017   Info Day 2017

Information Day 2017   Information Da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