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迎春之约2024暨「岭 ・ 艺」中华文化推广及传承计划启动礼

岭大于1月31日举行「迎春之约2024」,让同学尽兴欢腾,感受春节气氛。同学更精心准备了歌唱及舞蹈等表演,以及多个介绍异国文化的摊位,展现岭大博雅多元的一面。 另外,岭大获岭南教育机构慷慨捐赠388万港元,推出为期两年的全新项目「『岭 ・ 艺』中华文化推广及传承计划」,将透过举办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弘扬及展示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促进本地及非本地学生认识和了解中国深厚多姿的文化,并培养本地学生对国家的归属感。

 「岭 · 艺」中华文化推广及传承计划举行启动礼,一众主礼嘉宾合照留念。
「嶺 · 藝」中華文化推廣及傳承計劃舉行啟動禮,一眾主禮嘉賓合照留念。

「嶺 · 藝」中華文化推廣及傳承計劃舉行啟動禮,一眾主禮嘉賓合照留念。

Assankhan Ayaulym (second from the left), a year 1 stud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工商管理系一年级生Assankhan Ayaulym (左二) 表示:「我认为岭大是香港其中一间具多元文化的大学」。而心理学系一年级生Zhassulanov Yerbolat (右二) 亦分享:「这个活动很有趣,我觉得大家都想向其他人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如果将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那就太好了。 」

Aung Kyaw Kyaw (left), a year 2 studsent studying Global Development and Sustainability

就读环球可持续发展的二年级生Aung Kyaw Kyaw (左) 来自缅甸,在活动上与来自巴西的Julia Morena Mendes Gonçalves (右) 表演精彩的歌唱。他表示自己热爱唱歌,所以很享受在台上表演的时刻,也很喜欢各个文化交流的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