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隊伍於「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奪獎

兩支嶺大學生隊伍於中國成都舉行的「『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2016」奪得獎項,分別於「創業計劃競賽」組奪得金獎、「公益創業賽」組奪得銀獎。

 

今年6月舉行的「『挑戰盃』全國賽香港區選拔賽 – 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2016』共挑選了24隊勝出隊伍代表香港,於全國賽中與來自中國其他地區約400支隊伍進行競賽。

 

勇奪是項比賽中「創業計劃競賽」組別金獎的創業作品為「精英環保處理行」,構思來自由陳偉豪(財務學四年級)、陳崇諾(財務學四年級)、霍芍光(財務學2016年畢業生)及成朗傑(會計四年級)組成的隊伍。隊伍計劃成立社會企業,以創新科技處理玻璃廢料,同時為傷健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另外,潘星諭(會計四年級)憑「億普頓施」計劃於「公益創業賽」組別中奪得銀獎。該計劃希望成立社會企業,將貧民窟收集得來的人類排泄物,以創新技術製成肥料或其他養分產品。在這個運作模式下,當地居民可藉著參與相關的商業活動,以提高收入。

 

恭喜各得獎同學勇奪殊榮!

Lingnan students win awards in China College Students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  Lingnan students win awards in China College Students Entrepreneurship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