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人参与「岭步同行筹款日」

  • 学院 / 课程动向

第82期 2018年10月

逾千人参与「岭步同行筹款日」

逾千名师生、校友及大学友好参加岭大於10月21日举办的第八届「岭步同行筹款日」。 是次活动之捐款除了用作大学发展外,更会支援有经济困难的岭大学生,尤其为家庭中第一代接受大学教育且有经济需要的学生提供资助 。

 

岭大很荣幸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先生JP担任主礼嘉宾。众嘉宾连同参加者从岭大校园出发,环回校园及屯门河畔公园,全程约五公里。

  

「岭步同行筹款日」的成功实有赖各界赞助人/机构的鼎力支持,包括钻石赞助鹏程慈善基金;金赞助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善德基金会及瑞安集团 。

 

步行筹款日当天亦颁发多项个人及队伍奖项,包括:

 

个人最高筹款奖

冠军:施明珠女士

亚军:罗世杰医生

季军:黄伯铿博士

 

队伍最高筹款奖

冠军:岭南大学管理学学系

亚军:岭南大学会计教育基金

季军:岭南衡怡纪念中学

 

最多人数队伍奖

冠军:岭南中学

亚军:岭南衡怡纪念中学

季军:岭南钟荣光博士纪念中学

Lingnan Fundraising Walkathan   Lingnan Fundraising Walkathon   Lingnan Fundraising Walkathon